•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公安:孟塬派出所召开教育整顿专题推进会(组图)

时间:2020-10-29 08:28 作者: 通讯员 赵娜 来源:平安华阴

【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华阴公安:孟塬派出所召开教育整顿专题推进会

10月26日下午,继市局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推进会后,孟塬派出所迅速落实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传达至每一位民警、辅警,并结合本所实际对当前开展的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所全体民辅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所长郭宏明主持。

会上,郭宏明传达市局推进会精神,组织学习了《“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实施方案》、《“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近期重点任务清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排查检视问题清单》等文件精神,切实增强了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就贯彻落实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华阴公安:孟塬派出所召开教育整顿专题推进会

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他要求全体民辅警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开展此次教育整顿工作的重大意义,迅速行动起来,确实紧张起来,将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上来,主动对照实施方案中25项内容和排查巡视55项问题清单,深刻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二是要明确目标,强化措施。要紧跟市公安局教育整顿工作的节奏,以“教育整顿”为引领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任务。

三是要统筹兼顾,抓好落实。要切实将纪律作风整顿工作与平安建设、百万警进千万家工作结合起来,压实责任,抓好落实,以实际工作成绩检验教育整顿的成效,全力确保纪律作风整顿取得实效。

四是要把握突出问题,切实强化教育整顿,真正把政治建警和从严治警抓出成效,深刻反思存在问题根源,以刮骨疗毒的勇气和决心整改存在问题。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