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公安:检查服务“二合一” 民警紧急处置一安全隐患(组图)

时间:2020-10-29 09:40 来源:华阴市公安局

微信图片_202010282002151

渭南政法网(华阴公安讯)为全面推进平安建设工作,切实确保辖区群众人身财产安全。10月27日上午,玉泉派出所全体民、辅警深入辖区各村、社区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时,在南洞村一群众家中发现一安全隐患。

据了解,在民警入户宣传时,在黄某家中发现21个家用液化气罐,其中有5个大型液化气罐,大部分是灌装好的气罐,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民警现场在对黄某盘问后得知,黄某平时在家里对家用液化气罐进行分装销售,自己也没有安全生产的相关技能。随即,民警将其带至派出所做进一步询问,询问后,民警给其讲解了相关法律规定,并告知行为的严重性,最终,在事实证据和法律法规面前,黄并认识到自己行为的严重性,表示立即整改彻底。

为确保群众安全,以防意外情况发生,玉泉派出所民警在检查的同时,也切实做好服务工作。为破解气罐往哪里安全存放的问题,民警当即联系液化气站,并积极沟通安检部门联合处理。在民警的联系下,黄某家中21个液化气罐迅速得到转移,最终,安全送至沙营液化气站。

微信图片_20201028200215

微信图片_202010282002152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