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孟塬派出所平安宣传进社区(组图)

时间:2020-10-20 15:18 作者: 通讯员 赵娜 来源:平安华阴

华阴:孟塬派出所平安宣传进社区

为加大辖区平安建设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度,10月17日晚,华阴市剧团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文艺演出走进孟塬镇迪红社区,晚会节目丰富多样,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歌曲、快板、戏曲、小品等形式深入宣传平安建设的意义和扫黑除恶的成果,号召社区居民积极行动,主动参与。

华阴:孟塬派出所平安宣传进社区
华阴:孟塬派出所平安宣传进社区

活动中,孟塬派出所民警和孟塬镇综治办工作人员利用演出间隙片刻的休息时间向群众发放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电信诈骗等宣传资料,并结合社区实际情况,向居民特别是中老年群体讲解一些日常防火、防盗和救急应对措施,旨在进一步提高辖区的三率两度。

华阴:孟塬派出所平安宣传进社区

此次活动将平安建设宣传与群众文化生活相结合进一步拉近了平安创建与群众的距离,让群众在娱乐中接受影响,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对扫黑除恶知识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