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西岳派出所平安宣传进社区 人人参与氛围浓(组图)

时间:2020-10-20 15:15 作者: 通讯员 张亮 来源:平安华阴

华阴:西岳派出所平安宣传进社区 人人参与氛围浓

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安全防范能提,营造浓厚的平安建设宣传氛围。10月20日上午,华阴市公安局西岳派出所民警联合黄河社区工作人员在社区里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有效增强社区居民的法治观念和安全意识,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

活动中,民警紧紧围绕平安建设工作,通过与社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开展法律咨询、现场解答疑问等多种形式开展活动,围绕治安防范、增强公众安全感开展宣传,让广大群众了解平安建设的目的和意义,同时就秋冬侵财类案件的预防向群众进行讲解,向群众普及防盗、防抢、防诈骗、防毒品危害等方面的常识,讲解了如何有效预防“盗抢骗”案件的发生以及秋冬用电用气的注意事项。

华阴:西岳派出所平安宣传进社区 人人参与氛围浓

此次平安建设宣传进社区活动,充分调动社区居民参与平安建设活动的积极性,不断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为实现和谐稳定的平安社区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