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华阴市组织收听收看渭南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五次全体(扩大)视频会议(图)

时间:2019-06-24 20:05 作者: 通讯员 孙志成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孙志成)6月11日下午,渭南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五次全体(扩大)视频会议,参加华阴分会场会议的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权渭阳、公检法主要负责同志及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

会上,渭南市副市长杨建琦传达了中省有关会议精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逸强传达了市委书记魏建锋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指示精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永强宣读了《渭南市坚决落实中省精神扎实做好交办问题整改的工作方案》。

最后,渭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樊存弟就做好当前工作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整改落实作为当前一项十分紧迫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是突出整改重点,扎实有效推进“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三是聚焦重攻方向,抓住中央督导的有利契机纵深推进专项斗争;四是加快工作节奏,确保高质量按时限完成整改任务;五是强化责任落实,推进整改工作落地见效;六是坚持统筹兼顾,精心做好配合下沉督导工作。

视频会议结束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权渭阳就当前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部署,他要求,一是形成严密的工作链条,各成员单位要吃透本次会议精神,配足力量、细化措施、精细调度,形成工作合力,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夯实责任,以“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为抓手,扎实开展“回头望”工作,要边查边督边改,对反馈问题大清零、对整改任务大见底,将侦破案件与打伞破网相结合、将乱点乱象治理与打击村霸恶势力相结合,各行业部门要切实扛起重攻责任,综合治理、标本兼治、统筹推进,市扫黑办要把抓协调、抓指导、抓督查、抓作风、抓责任作为重点,形成打击黑恶势力的严密工作链条。二是启动战时机制,各成员单位要立即行动,通过扎实开展“回头望”,深入排查问题线索,确保及时发现、全面掌握,并总结好工作开展过程中的亮点特色,不断优化方法措施。三是启动追责问责机制,各成员单位对交办的涉黑涉恶线索务必按时核查上报,对思想不重视、行动不积极的将立即启动追责问责机制,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突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