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公安:城关派出所开展“发挥党建促防范作用,当好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员”主题宣传活动(组图)

时间:2020-08-08 16:10 作者: 通讯员 李琼 来源:华阴市公安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琼)为了进一步提高辖区广大居民对电信诈骗的安全防范意识,避免群众经济财产受到损失。8月6日上午,华阴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党支部积极在辖区内开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当好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员”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城关派出所党支部积极发动广大党员民警,充分发挥“排头兵”作用,联合社区工作人员,结合派出所当前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在辖区以向群众讲解典型案例、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开展反诈宣传,提高群众的反诈骗意识。并深入辖区各行业领域开展安全防范宣传,党员民警代表对摆摊菜农、沿街商铺负责人发放了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单,同时,现场揭露电信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讲解防范电信诈骗常识等方式向群众宣讲防诈知识,提醒广大群众一定要注意保护好个人隐私,不要相信高利诱惑,不要轻信打款转账后发货、中奖等诈骗信息,一旦发现上当受骗,应保存好相关证据,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并告知他们预防电信诈骗,需要人人参与。切实提高了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在此,民警温馨提示:电信诈骗案件频发,广大群众,特别是老年人群,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注意保护好个人隐私,不要相信“天上掉馅饼”的好事,要提高警惕,防患于未然。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