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市公安局召开创建“新时代枫桥派出所”重点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20-08-01 10:06 作者: 通讯员 周霄婧 来源:平安华阴

华阴市公安局召开创建“新时代枫桥派出所”重点工作推进会(图)

平安华阴(通讯员 周霄婧)为全面推进“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不断巩固基层治理体系,7月30日下午,华阴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创建“新时代枫桥派出所”重点工作推进会,华阴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王平安,政委朱江,副局长徐端利、王仆出席会议,治安大队、局机关相关单位人员、各派出所所长等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政委朱江主持。

会上,各派出所所长先后汇报了今年以来派出所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及下阶段的工作思路和所要采取的措施。随后,副局长徐端利对华阴公安关于开展“枫桥经验”重点工作任务推进情况、“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进行了全面通报,进一步细化职责任务,量化创建指标,促进高效创建。同时,徐端利对各单位负责人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夯实工作任务。要紧紧围绕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精神和内涵,聚焦重难点问题,严格按照新时代公安派出所建设要求细化措施、精准施策、补齐短板,及时查漏补缺,以创建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华阴公安基层基础工作大提升。二是要统筹规划,明确时间节点。距全年工作考核仅剩不足3个月时间,时间紧迫任务繁重,我局的整体数据维护量与兄弟单位差距较大,各采集单位还需提神聚气,加紧工作进度。治安大队要继续采取日通报、周点评、月排名的形式,加强对派出所“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的日常检查督导,及时分析工作存在的问题,强化措施、整体推进,高标准高要求推动我局新时代公安派出所建设。

华阴市公安局召开创建“新时代枫桥派出所”重点工作推进会(图)

最后,副市长、公安局长王平安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任务艰巨,各单位“一把手”要切实明确公安“基层、基础”工作的重要性,确定专人,按时完成“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维护工作。二是警种协作,联动推进。各警种要根据各自职责,针对加强新时代公安派出所制定的工作计划,从人力、财力、物力全力保障新时代公安派出所的建设。三是统筹推进,提质增效。要统筹推进“一标三实”、“百万警进千万家”、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警务室建设等各项重要工作,要突出派出所基层建设的薄弱环节,补齐工作短板,做实统筹协调,用全心、使全力,共同打造符合华阴特色的“枫桥式公安派出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