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开展警务实战技能培训活动(图)

时间:2020-08-05 16:57 作者: ​通讯员 周霄婧 来源:平安华阴

为扎实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进一步提高民警、辅警实战能力和警械使用水平,8月5日,华阴市公安局教官团走进治安大队,为全体民辅警进行警务实战技能培训,进一步增强全体民辅警对警械装备、武器的熟练使用能力,提升实战水平。

此次警务实战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单警装备使用技巧、徒手防卫与控制、枪械实战运用等内容。培训中,教官团以理论讲解与实际操作操练相结合的方式,首先对92式手枪的持枪、装弹、射击及排除故障的动作要领及操枪规范分步进行动作示范,随后对单警装备中各类装备的使用要求及方法技巧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讲解,力争做到人人会用,安全使用。最后,教官团针对遇到突发情况时如何运用徒手防卫与控制、防卫解脱方式、摔擒控制技巧、关节控制进行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解说演练。整个培训过程中,全体参训人员学习态度端正,训练热情高涨,精神饱满,全力投入,形成了比、学、赶、超、帮的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有效地提高了全体民辅警的警务实战技能,激发了队伍的战斗力、凝聚力,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