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华阴检察:督导检查促提升 统计工作不放松(图)

时间:2020-07-17 09:03 来源:华阴检察

7月16日上午,渭南市人民检察院案管办副主任张学年来到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就统计相关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华阴市院第三检察部副主任、案管办负责人郭旋参加汇报会并陪同检查。

会上,张学年副主任首先传达了渭南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杨军对华阴市院前半年统计工作的充分肯定和后半年工作的新要求;随后,张学年副主任从统一业务应用系统流程案卡填录和统计报表的逻辑关系、流程案卡规范性填录的基本要求、常见业务案卡不规范产生的原因、统计纠错方法等方面,对系统案卡填录与统计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地解读;同时,张学年副主任再次强调了新增案卡内容及易错、漏填内容,对华阴市院案件受理时的录入情况进行全面核查,并针对检察核心业务数据中统计职能的发挥作出指导性意见。

华阴市院案管办将以此次督导检查工作为契机,切实发挥统计职能,加强与业务部门的沟通,及时查缺补漏、核查反馈,不断提高案件质量,为华阴检察蓬勃发展提供统计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