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依托“百万警进千万家” 城关派出所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时间:2020-07-06 17:16 作者: 谭华 来源:华阴市公安局

180a89a51527480dabb5aa09b454917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谭华)自“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开展以来,华阴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迅速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结合“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工作,组织民警进社区、进村组、进单位、进小区,排查风险隐患和矛盾纠纷的同时积极摸排辖区在逃人员线索,近日,民警通过社区走访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7月2日下午,城关派出所民警屈华栋、卢酒钢、谢瑞在南桥社区金御城小区进行走访时,发现一名外地男子信息与网上在逃人员比对一致,于是立即将这名男子控制并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讯问。经过讯问证实:该名男子名叫张某一,19岁(华阴市岳庙西街人),系涉嫌一起诈骗的网上在逃人员。2020年5月,张某一在某网站上以卖头盔为由诈骗江苏省常州市居民贺某某23000元,后被江苏省常州市公安局立案侦查并列为网上在逃人员。面对民警,张某一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在网上诈骗他人的事情这么快就暴露了,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张某一已被华阴市公安局依法移交至江苏省常州市公安局钟楼分局,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编辑:王雯婷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