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华阴交警进校园开展“体验+互动”式教学(组图)

时间:2020-05-29 09:35 作者: 通讯员 张峰 来源:华阴交警大队

华阴交警进校园开展“体验+互动”式教学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峰)为全面提升辖区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使其自觉养成良好的道路交通行为习惯。5月26日,华阴交警大队瓮峪中队民警深入辖区东联村小学开展形式新颖的别样教学,深受广大师生欢迎。

活动中,民警紧紧围绕“被看见才安全 知危险会避险”的中心思想,向学生们宣讲交通安全知识,重点讲述了日常出行注意事项,提醒学生骑自行车不追逐嬉戏,不占道、不乱穿公路、不在公路上玩耍、不搭带“病”车、不坐超员车等,要求学生要认真遵守交通法规,抵制各类交通陋习,提高安全防护意识。紧接着,民警带领学生们进行模拟体验活动,通过模拟十字路口的地图民警带领学生们认知各种交通安全标志、标线及其含义,引领大家学习交警指挥手势,随后在民警的指挥下,学生们排列整齐,安全、有序地通过斑马线。通过这种实际演练、体验互动式教学有效提高了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活动结束后,民警号召大家要行动起来,积极开展“小手牵大手”活动,将文明交通安全理念带回家,当好交通安全的践行者和宣传者,带动和影响身边的人,以期达到“教育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辐射整个社会”的目的。

华阴交警进校园开展“体验+互动”式教学

华阴交警进校园开展“体验+互动”式教学

华阴交警进校园开展“体验+互动”式教学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