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司法 >正文

华阴市司法局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全力改善人居环境

时间:2020-04-27 08:47 作者: 通讯员 王伟 来源:华阴市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伟)在第32个爱国卫生月到来之际,华阴市司法局结合司法行政工作职能,大力开展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爱国卫生运动,强化预防优先,打造健康环境,为群众的健康生活奠定坚实基础。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环境卫生整治为重要抓手,结合国卫复审工作、疫情防控形势,通过专项整治、集中整治、健康机关建设等举措,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以城乡结合部、小餐饮店、流动摊贩等环境卫生管理薄弱环节为对象,在创卫路段开展以清理垃圾、清除死角、清洁水体为主的“三清活动”和针对乱停乱放、乱贴乱画、乱打乱建行为的“专项整治”。在扶贫包联村孟塬镇涧东村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开展社区矫正教育活动——环境卫生集中整治;组织机关全体干部为包联贫困户开展家庭卫生大清扫活动。开展健康机关建设,把控烟、疾病防控、文明卫生知识等健康元素融入机关文化;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办公区域杀毒灭菌;开展办公区域环境卫生专项整治,着力改善办公环境。

同时,华阴市司法局还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爱卫优良传统,摒弃陋习,追求健康,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以实际行动诠释“爱国是核心、卫生是根本、运动是方式”的爱国卫生运动内涵。

编辑:马转转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