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市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作为办案先进集体被全省通报表扬

时间:2020-04-01 16:10 作者: 冉强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从渭南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全体(扩大)视频会议上获悉,华阴市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因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工作实绩突出,被陕西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作为办案先进集体通报表扬。

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刑事审判庭在华阴市人民法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将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落实,制定工作方案,组织、配强专业合议庭队伍,并不断根据审判业务需要加强对审判人员的学习和业务培训力度,提高审判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努力锻造一支能打硬仗的刑事审判团队。

2019年,在华阴市人民法院党组的领导、安排下,集中优势资源,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依法高效审理了渭南涉黑第一案,宋某某等十四名被告人涉嫌犯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等罪案件,在为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顺利推进贡献力量的同时,也受到了各级领导和群众的好评,实现了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

成绩属于过去,华阴市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全体法官干警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继续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和依法打击刑事犯罪的本领,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提高公众安全感及建立长效长治的社会治理体系,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