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交警大队岳北中队深入辖区开展“七进”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图)

时间:2020-03-26 10:26 作者: 通讯员 柳琳 来源:华阴交警大队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柳琳)近日,随着各地企业陆续复工复产,道路通行车辆逐渐增多。为消除道路安全隐患,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我大队岳北中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村庄、驾校、企业、社区开展“七进”系列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切实提升辖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倡导辖区广大交通参与者共同维护文明、畅通、有序、安全的交通出行环境。

在各村口的疫情防控检查服务点,宣传民警向群众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册,结合辖区典型事故案例,以案说法、面对面进行警示教育,倡导广大驾驶员拒绝酒驾、超速、超载、农用车违法载人、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教育广大群众在出行时一定要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远离交通陋习,做到安全出行。

在华阴市远通土石方有限公司,宣传民警开展以“安全是回家最近的路”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期间民警检查了企业安全制度管理台帐,并对运输车辆进行了安全检查,要求驾驶员正确佩戴口罩,定时对车辆进行消毒。同时要求驾驶员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杜绝交通违法,安全文明行车。

同时,民警深入辖区各危化品企业进行源头安全宣传教育,并要求管理人员重视日常的安全监管工作,加强对危化车辆及驾驶员的资质考核、宣传教育,积极提高驾驶人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预防涉及危化车辆交通事故发生。此外,民警还走进即将开学的中小学及幼儿园、沿街的商户、社区、驾校等地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为辖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奠定了坚实基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