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华阴检察:召开检察业务核心数据工作分析汇报会

时间:2020-03-25 08:36 来源:华阴检察

3月23日上午,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听取各业务部门第一季度检察业务核心数据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和2020年重点亮点工作计划及工作思路,并就如何开展好下一步检察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严刚朝主持,院党组成员、各业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华阴检察:召开检察业务核心数据工作分析汇报会

会上,针对今年1至3月检察业务核心数据工作完成情况,严刚朝检察长要求各业务部门负责同志和分管院领导要紧紧围绕省、市检察长电视电话会议及渭南市检察核心业务数据培训班会议精神,结合渭南市院制定下发的核心业务数据年度考核目标任务,深入开展“找短板、查症结、析原因、提举措、立目标、抓落实”活动,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厘清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检察工作任务。

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

分管院领导和业务部门负责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全院“一盘棋”思想,着力破解内设机构改革人员调整和办案的矛盾,切实肩负起抓核心业务数据的主体责任,对标对表问题清单,强化责任落实,把核心业务数据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不等不靠,迅速行动,迎头赶上。

要主动作为,扎实推进

分管院领导和业务部门负责同志要层层传导压力,针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深入思考、转变观念,及时总结核心业务数据推进情况,及时梳理各项业务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立行立改,积极适应新时代检察工作新要求,全力推动核心业务顺利开展。

要规范司法,加强督导

办案干警要严格按照标准填录案卡,紧紧围绕确保核心业务数据客观、真实、准确、及时的目标,强化担当意识,将高标准和严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决杜绝错填、漏填案卡现象发生。各业务部门负责同志要实时掌握工作进展,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跟踪上报并落实整改,确保核心业务数据稳定上升。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