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法院“法官之家”正式投入使用(图)

时间:2020-01-16 17:59 作者: 高思凡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丰富法官干警业余文化体育生活,满足广大干警的文体需求和劳逸结合的工作需要,经过两个多月建设的华阴法院健身房,于1月16日下午正式向全院干警开放投入使用。党组书记、院长饶秦军出席启动仪式,全体干警参加。

仪式上,饶秦军院长为法官之家管理人员授予钥匙并发表了讲话。他指出,华阴法院健身房的修建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健身房面积共190余平方米,配置了乒乓球台、动感单车、仰卧起坐辅助器、跑步机等多种健身器材。华阴法院根据工作实际针对法官健身特点制定了健身房管理制度,建立干警健康档案,专人管理,科学维护。饶秦军院长倡导全体干警要规范、合理的使用健身房,在不影响工作的情况下,每天抽出时间打卡健身,充分发挥健身房强身健体功能。




最后,干警代表们表示将十分珍惜百忙之中的减压、锻炼机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极大推进了法院文化建设,并促进了法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