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带着感情去扶贫(图)

时间:2019-11-26 10:26 作者: 通讯员 高思凡 来源:华阴法院

带着感情去扶贫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高思凡)寒风冻雨,挡不住帮扶路;泥泞路远,传递着无限关怀。

11月23日、24日,天上下着小雨,路边的树叶都凝着薄薄的一层冰,但是再寒冷的天气也磨灭不掉他们的昂扬斗志。为迎接上级脱贫攻坚考核组的检查,华阴法院的干警们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再一次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坚持奋战在一线,冒雨前往仿车村开展走访入户等工作,将法院干警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了贫困户的心坎上。

在脱贫攻坚的道路上,华阴法院全体干警始终践行着“带着感情去扶贫、带着责任感去扶贫”的要求和承诺,为贫困群众解难释疑、排忧解难。有的帮扶干警得知帮扶对象身患疾病,亲自到医院为其联系床位并陪同抽血检查、做B超、办理住院等一系列项目;有的帮助贫困户整理、搬运农作物,为第二天赶集做准备;有的重病在身的贫困户无法独自完成生活起居,长期居住在养老院,帮扶干警也经常去看望他们并送去慰问金和营养品;他们自掏腰包买来过冬棉衣及生活用品,在走访入户时为自己的帮扶对象送去,他们送去温暖,也把扶贫工作做到了贫困户的心里,在寒风冻雨中,行走在扶贫的道路上,出现在每个贫困户的家里,不忘初心,履行职责,继续前行。

华阴法院院长饶秦军强调,每位帮扶责任人要将感情贯穿于扶贫帮困的始终,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始终以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试金石”,要做到 “三心二意”:有决心、有耐心、有信心以及有诚意和有主意,帮助结对的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他说,带着感情扶贫帮困不应该只是一句口号,应成为衡量广大党员干部扶贫帮困的一项重要指标和基本要求,从而更好地促进扶贫帮困工作的开展,为打赢扶贫攻坚战作出贡献。

带着感情去扶贫 (2)

带着感情去扶贫 (3)

带着感情去扶贫 (4)

带着感情去扶贫 (5)

带着感情去扶贫 (6)

带着感情去扶贫 (7)

带着感情去扶贫 (8)

带着感情去扶贫9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