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华山交警拧紧春运“安全阀”(图)

时间:2020-01-17 15:14 作者: 通讯员 张峰 来源:华阴交警大队

华阴华山交警拧紧春运“安全阀”(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峰 )为切实做好春运期间华山景区交通管理工作,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坚决打赢春运攻坚战。华阴交警大队华山中队结合景区道路通行实际,突出“三个重点”管控举措,为旅客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一是强化重点人群宣传引导。近期辖区学校陆续放假,中队紧盯学生寒假交通安全教育不放松,利用学生领取通知书之际,深入辖区学校幼儿园开展多种形式宣教活动,教育引导学生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呼吁学生将交通安全常识带回家,携手家长共建和谐文明交通环境。

二是强化重点人员安全培训。春运期间,华山景区客流量剧增,客车运行繁忙,做好客车驾驶人安全培训至关重要。中队组织民警走进华旅汽车公司、沿黄旅游汽车公司、华山汽车租赁公司进行春运动员,并对企业安全负责人、调度员、驾驶人进行安全培训,重点对如何应对恶劣天气安全驾驶操作流程及快速排查易燃易爆危险品方法进行讲解,提高员工应急处突能力。

三是强化重点车辆安全告诫。通村汽车、公交车是春运期间短途运输的主力军,也是超员、超速易发重灾区。中队结合辖区道路实际,紧盯公交车的源头管理,组织警力深入孟塬火车站对参与营运的公交车驾驶人进行安全告诫,要求驾驶员时刻谨记交通法规,安全文明行车,紧紧筑牢交通事故预防的首道防线。

华阴华山交警拧紧春运“安全阀”(图)


华阴华山交警拧紧春运“安全阀”(图)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