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交警大队举办荣誉退休暨新进民警座谈会(图)

时间:2020-01-16 16:04 作者: 通讯员 陈长春 来源:华阴交警大队

IMG_0646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陈长春)为加强从优待警工作,进一步提高民警职业荣誉感,1月15日下午,华阴交警大队举办了荣誉退休暨新进民警座谈会,欢送荣誉退休老同志,迎接年轻新力量。市公安局副局长、大队长程伟峰等大队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民警共计35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教导员高晓文主持。

座谈会上,副教导员杜红梅首先介绍了赵增迁、曹新发、孙岳成三位老同志的工作经历。通过介绍使在座的民警了解到三位老同志勤勤恳恳扎根基层工作数十年,把自己最美好的青春都献给了自己热爱终身的交通管理事业,并深刻感受到了三位老同志对交警工作的一片赤诚。接着,教导员高晓文、副教导员杜红梅分别对三位退休老同志的工作经历进行了简要的概括和评价,对其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与赞扬。

随后,大队长程伟峰和教导员高晓文先后为赵增迁、曹新发、孙岳成三位老同志颁发了荣誉退休奖杯、佩戴绶带。

退休民警代表赵增迁做了表态发言。接着,三位老同志和四名新警进行了传承交接仪式。期间,三位老同志首先为新警进行整装,随后退休民警代表赵增迁将代表华阴交警将薪火相传的“引领.传承.担当”大旗传授到新警代表吕禹祥手中。接过旗帜后,吕禹祥代表新进民警立下了始终坚守忠诚、干净、担当警察本色,争做人民满意合格交警的青春誓言。

随后,座谈会上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程伟峰就三位老同志对华阴交通管理工作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再次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三位老同志能永远保持人民警察的风范气节,继续关注交管工作,积极发挥“灯塔”作用,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求大队要进一步加大对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并勉励年轻民警要扛好从老同志手中接过的大旗,传承好吃苦耐劳、开拓创新的优良品质,把老同志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精神薪火相传!

最后,教导员高晓文寄语三位老同志,希望他们能积极用长期积累的丰富知识和宝贵经验,通过各种方式继续为交通管理事业发展谏言献策,继续为大队发展多做贡献。并祝福两位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IMG_0615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