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华阴市级领导一线督导确保疫情防控严实缜密(图)

时间:2020-02-16 15:28 作者: 通讯员 郝泽超 来源:华阴公安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郝泽超) 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连日来,华阴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会主任党锋,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平安连续深入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参战民警、辅警,激励大家发扬甘于奉献、连续作战的精神,强化检查处置力度,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针对疫情防控任务重、时间紧、入村路口多等情况。2月9日、10、11、12日,党锋书记、王平安副市长连续多日,进入一线实地督导现场疫情防控工作。公安局副局长刘宏选坚持坐镇指挥,集中布控警力管控、防控装备配备、人员到岗到位、警容风纪等情况,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

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推进有力,民警在服务保障民生的基础上,从严人员进出和消毒关,从细勤务运转、车辆查控、人员管控,从实后勤保障、应急处置等情况,做到村中只见执勤民警和“红袖标”。

纪委书记党锋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的重大政治责任,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一线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整合资源优势抓好防控工作落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副市长王平安在一线督导中叮嘱执勤点民(辅)警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并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性,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勇于担当,忠诚履职,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措施,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各卡口值守人员要按时到岗到位,认真履职,严格管控,力保疫情防控排查“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三是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全力配合卫生防疫部门,做好协调联动机制,明确工作分工,压实工作责任。四是进一步落实自身防护措施,查控时要穿戴好口罩手套和防护设施,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同时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从生活上保障民警辅警有充沛的精力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五是加强疫情宣传,让广大群众知晓防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紧迫性,引导大家共同参与,全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保卫战。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