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交警大队“四举措”做好恶劣天气交通安全工作(图)

时间:2020-01-11 10:21 作者: 通讯员 赵婷 来源:华阴交警大队

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赵婷)连日来,气温骤降,雨雪交加,为预防重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大队及时启动恶劣天气交通应急预案,采取有效措施,确保雨雪恶劣天气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一是加强各类值班。大队要求所有值班人员必须坚持岗位,值班领导、值班民警24小时在岗在位,尽职尽责,恪尽职守,及时掌握全县道路交通情况,以便采取应急处置措施,事故值班人员做到处警迅速,处置及时,备勤人员随时做好应急准备。

二、各执勤中队加强国省道巡逻。在242国道、310国道易发事故路段部署安排罗夫中队、华山中队巡逻检查,加强路面指挥、疏导和管控,减少因雨雪导致的交通拥堵,有效预防雨雪天气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

三、联合交通运输部门,做好危险路段除雪除冰、抛撒防滑料工作,为群众出行提供便民服务。

四、利用“双微平台”、广播、电视等媒体,及时发布雨雪天气预警信息、交通安全提示和交通引导工作,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在恶劣天气下行车注意交通安全,确保道路畅通。

2

3

4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