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市公安局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图)

时间:2020-01-10 11:04 作者: 通讯员 王丹旸 来源:华阴市公安局

微信图片_20200109172508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丹旸)1月9日,全市公安机关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推进暨派出所消防监督业务培训视频会结束后,华阴市公安局立即召开会议,专题安排部署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治安大队、消防、政治处、交警、督察、各派出所所长及专兼职消防民警参加了会议,副局长徐端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副局长徐端利结合冬季实际,对当前重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要求。一是切实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会议部署要求上来,当前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已经进入重要攻坚阶段,再加上两会召开,春节即将来临,此时是重要的工作节点,各部门要明确分工职责和强化责任意识,预防和减少各类火灾事故发生。二是加大排查火灾安全隐患力度。要认真分析研判冬季消防安全形势,各派出所逐一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尤其要加强对“九小场所”、出租屋、城中村等火灾高发场所的排查整治,全方位开展拉网式的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严查消防设施、疏散走道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确保火灾隐患及时整改到位。三是谋划好2020年工作新思路,明确目标,夯实责任,积极开拓创新,扎实推进治安各项重点工作的同时,要将“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作为贯穿2020年治安工作的主线抓实抓细,确保活动在全市范围内深入推进、全面覆盖,进一步搭建起民警和群众的“连心桥”,在安全防范、服务群众中把新时代“枫桥经验”坚持好、发展好。

微信图片_202001091725082

微信图片_202001091725083

微信图片_202001091725084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