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法院分管领导讲党课(图)

时间:2019-10-18 17:47 作者: 雷霏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2019年10月18日上午,华阴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赵旭华组织各分管庭室(刑庭、西岳法庭、孟塬法庭、立案庭、审管办),以“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为主题,为所分管庭室的干警上了一堂即生动又深刻的党课。

华阴法院分管领导讲党课

党课现场

讲课中,赵旭华副院长首先结合工作实际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理解和体会。其次,通过五个方面对本次课题进行了详细深刻的讲解:一是全面依法治国是国家治理的一场深刻革命;二是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三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四是维护社会主义公平、司法公正;五是在党的领导下依法治国、厉行法治。平实的语言讲述了深刻的道理,干警们纷纷感到受益匪浅,思想认识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最后,他郑重指出:办好手中每一件案件、公正司法、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是我们法官干警在全面依法治国中的具体行动和本职工作。并要求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刚正不阿,勇于担当,坚持依法办案、坚守公正司法,以实际行动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