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公安七措并举全力攻坚“党建+互联网公安政务”平台“三提升”活动

时间:2019-10-21 11:47 作者: 通讯员 王妙歌 来源:华阴市公安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妙歌)为进一步发挥华阴市公安局党建促队建、队建促工作作用,华阴市公安局按照渭南市公安机关警务指挥重点工作推进会要求,全警联动、全力以赴,实行主要领导亲自抓、指挥中心牵头抓、相关警种具体抓,采取七项强有力措施,全力助推“党建+互联网公安政务”平台“三提升”集中推动活动有序推进。

一、强化安排部署。华阴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结合实际制定了活动方案,分解了目标任务、细化了工作措施。10月16日上午,局长陶水龙召集各警种负责人召开动员会,对各单位前三季度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党建+互联网公安政务”平台“三提升”集中推动活动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坚决把此项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全警动员全力以赴,采取强有力措施,坚决打赢年底这场攻坚战。

二、夯实工作责任。指挥中心结合各单位实际,对任务进行了重新分解,要求各单位迅速安排部署,由一名所队领导主抓、一名民警具体负责推动活动,并将任务分解到每名民警,夯实工作责任、明确目标任务,穷尽一切办法全力推动,形成全警齐动、人人有责、集中推动的良好局面。

三、加强培训应用。指挥中心对各单位管理员进行再次培训,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一一答疑解惑,对工作方式方法和兄弟单位的经验进行详细介绍,对平台功能进行更深入地讲解,要求各单位管理员培训会后立即召开全警培训会,对平台功能、扫码步骤、办事流程等进行详细讲解,针对不同群体进行了“点对点”宣传、“面对面”传授,确保此项工作在全局全面展开。

四、集中宣传推广。各单位组织全体民警、辅警,携带印有各单位二维码的宣传册深入辖区广场、学校、集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设立宣传点开展广泛宣传,并利用平安建设入户走访之机,走村入户进行宣传,手把手教群众扫码,现场体验平台功能。同时充分利用村广播、微博、微信等开展宣传,提升平台知晓率。

五、实行包联督导。指挥中心主抓“党建+互联网公安政务”平台“三提升”集中推动活动,由分管领导和主任带头,6名民警分别包联全局14个单位工作,活动期间全部深入包联单位指导督促,参与基层单位工作,现场解决实际问题,确保提前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六、强化周通报制度。每周一对各单位任务完成情况、完成比率、排名情况进行全局通报,对排名前三的“红字”表扬,工作滞后、排名末位的“黑字”通报,并发局长督办令全力督促,连续两周排名末位的,对单位负责人进行约谈。同时,要在活动结束后开展总结表彰大会,实现奖优罚劣、弘扬正气。

七、提升平台服务效能。进一步夯实“AB”岗民警工作责任,强化巡查力度,每天上班后、下班前要查看平台有无群众咨询留言、预约、办理业务等,确保第一时间答复留言、受理业务,确保提前做好准备、优先为预约群众办理业务,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和好评率。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