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司法 >正文

华阴市司法局积极开展扶贫日法治宣传活动(图)

时间:2019-10-18 15:38 作者: 通讯员 顾秀丽 来源:华阴市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顾秀丽)10月17日上午,在全国第6个扶贫日暨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之际,为了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教育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服务和保障作用,华阴市司法局20余干部深入孟塬镇涧东村开展了普法宣传活动。在活动过程中,针对老年人、残疾人、留守儿童、妇女及外出务工归来人员等不同群体,根据他们提出的不同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及时满足贫困户在脱贫过程中的法律需求,同时为村民发放了《农村实用法律100问》《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法规政策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等,为脱贫攻坚提供政策法治宣传和法律服务, 赢得乡亲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法治宣传活动共发放普法宣传资料8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30人次,通过活动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法律知识和政策水平的知晓率,有力地推动了精准扶贫工作的顺利开展。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