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新闻 >正文

华阴市重奖教育先进集体和个人

时间:2019-09-10 09:18 作者: 记者梁晓蔚 通讯员王院 来源:渭南日报

9月9日,在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颁奖典礼上,华阴市拿出300万元,对一年来取得优异成绩的教职工进行嘉奖,同时也对评选出的“十佳教师”“十佳班主任”“十佳师德标兵”和“十佳教育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近年来,该市始终坚持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大力实施“教育提升五大工程”。先后改扩建5所城区学校,进一步优化城区学校资源配置;开工建设第四小学、第四幼儿园,完成第三小学手续审批以及太华中学前期调研,有力推进城区学位补充;加大薄弱学校改造资金和地方资金对乡村学校生活设施的投入,完成改造农村小学70所,初中6所;利用暑期为全市中小学教师、镇校领导集体“充电”,打造高素质创新型教师队伍;每年定期举办经典诵读、体音美教师基本功比赛、校园艺术节,鼓励支持学校开展“阳光体育活动一小时”活动,3所学校成功创建渭南市“非遗传承示范学校”,两所学校荣获渭南市体育艺术2+1先进学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