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华阴交警为校车“体检”护航开学季(图)

时间:2019-08-28 16:06 作者: 通讯员 柳琳 来源:华阴交警大队

IMG_8505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柳琳暑假进入尾声,秋季开学在即,为进一步加强广大幼儿园校车安全管理工作,从源头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确保小朋友们安全上学来,平安回家去。近几日,华阴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幼儿园为校车“体检”,并与校车驾驶人签订校车交通安全责任书。

民警首先对校车的外观进行查看,检查了警示灯、校车标识、停车指示牌是否完好,重点检查了轮胎是否变形,花纹磨损程度及胎压是否正常,接着检查了车厢内部安全带、灭火器、安全锤是否齐全。同时,民警还对驾驶人驾驶资质、违法记分情况进行了审核,要求校方详细掌握校车车辆所有人、驾驶人、运行时间、运营路线等相关信息,并逐一登记造册。对“体检”不合格的校车,坚决不允许上道路行驶,并责令校方限期进行整改。

此外,民警与校车驾驶人签订了校车交通安全责任书,并要求校车驾驶人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遵守《校车安全管理条例》的各项规范操作,做到安全、文明、规范驾驶,杜绝交通事故的发生,为小朋友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IMG_8531

IMG_8591

mmexport1566962244480

mmexport1566962254995

mmexport1566962279179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