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新闻 >正文

全民健身月 2019年华阴市中青年钓鱼联谊赛圆满举办

时间:2019-08-19 16:17 作者: 崔洁 郝雪莉 来源:华阴市人民政府

信步闲庭赏美景,挥竿垂纶结情谊。8月18日上午,由华阴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华阴市钓鱼协会承办的2019年华阴市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暨中青年钓鱼联谊赛在五方王寨垂钓园火热开赛。当天,来自我市的50余名钓鱼爱好者同场竞技,共享垂钓乐趣。

此次钓鱼比赛是华阴市“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之一。赛事为期一天,分为上、下两场比赛,单场以重量计分,采用倒计分制,两场得分之和分数小者名次列前。比赛现场,钓手们静气凝神,挂饵、抛杆、起杆、收杆等动作一气呵成、沉稳娴熟,手起竿弯,人鱼对角,场面热闹非凡。最终,经过四场激烈角逐,钓鱼爱好者王金城获得一等奖,杨丰收、庞晓斌获得二等奖,郗勇、王长贵、陈永刚获得三等奖。

本次钓鱼比赛成功举办,为钓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钓技、相互交流、增加友谊的平台,进一步推动了我市钓鱼文化发展,扩展了群众体育健身活动的新模式,助力我市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发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