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复转军人座谈会

时间:2019-07-30 19:32 来源:华阴检察

7月30日,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以“发扬军人优良传统,我为检察添光彩”为主题的复转军人座谈会,院党组一班人与军转干部欢聚一堂,共叙军旅情、检察情,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忠主持。

首先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杰作以致辞。刘杰表示:军转干部是检察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些同志政治觉悟高,组织纪律强,肯于吃苦,乐于奉献,能够始终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立足本职、踏实工作,为检察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座谈中,军转干部们敞开心扉,共叙军旅情谊,重温军旅岁月,畅谈从事检察工作的感受和体会,为转业后能到检察院工作而倍感骄傲,并衷心感谢院党组对复转军人的关心和爱护,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革命军人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在检察岗位上发光发热,以一流的工作业绩彰显军人本色,努力为检察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党组书记、检察长严刚朝代表院党组对军转干部们为检察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发扬传统,永葆本色;二是要与时俱进,敢于创新;三是要爱岗敬业,自强不息。

希望继续以高度的组织性、纪律性和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投入检察事业,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发扬部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干事的优良传统,不忘本色,艰苦奋斗,再创佳绩。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