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法院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图)

时间:2019-07-30 10:50 作者: 通讯员 龚莉 来源:华阴法院

华阴法院组织干警观看警示教育片(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龚莉7月29日上午,华阴法院继上半年工作小结会后,组织了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

该警示教育片通过对榆林市委原书记胡志强违法乱纪事实的真实案例,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警钟常鸣,勤政为民,廉洁奉公。通过观看该警示教育片,华阴法院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以案为鉴,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深刻剖析违纪违法发生的深层次原因,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断强化底线思维,且时刻提醒自己只有对党忠诚,才能站得稳;只有个人干净,才能过得硬;只有敢于担当,才能亮得了剑。

下一步,华阴法院将继续认真开展市纪委《关于在全市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的活动》,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在历史和原理中寻找初心,立足岗位实际,不断提升践行使命的能力和水平,为奋力追赶超越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证。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