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政法 >正文

华阴法院召开上半年工作小结会(图)

时间:2019-07-30 10:44 作者: 通讯员 高思凡 来源:华阴法院

华阴法院召开上半年工作小结会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高思凡)为了总结工作经验,查找问题不足,不断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进一步提高工作质效。7月29日上午,华阴法院利用周一例会对上半年工作进行小结,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赵旭华对全院上半年审判质效情况及宣传报道等相关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上半年,华阴法院收案1126件,结案875件,收案率77.71%,同期相比上升了1.05个百分点,上半年结案率位居全市第一,圆满完成了市法院下达的结案目标任务。各分管领导从各部门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下半年工作任务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总结。并逐一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工作要求。

随后,党组书记、院长饶秦军对2019年上半年全院工作情况进行回顾总结。他指出,上半年全院干警凝心聚力,依法履职,狠抓审判质效、队伍建设、基层基础,整体工作呈现稳中有进、持续向好的良性发展态势,审判质效明显提升,执行攻坚持续发力,审判管理更为精细,队伍建设更细更实。他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在案件质效、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全院干警必须认真对待、深刻反思,抓紧采取有效措施努力加以解决。

最后,饶秦军就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警要围绕工作总体思路,强化问题导向,找准短板,精准发力,推进各项工作良性发展。一是在审判质量效果上要有新提升。要高度重视质效各项指标的数据情况,全力抓好案件质量,继续提高案件效率;二是要高度重视法院信息宣传调研工作,认识到信息宣传调研工作的重要性,实现司法实践与新闻宣传的良性互动;三是要大胆创新家事审判新方式,积极推进诉前调解诉后回访,繁简分流提高司法效率,多渠道、多形式化解家庭矛盾;四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将信访维稳工作提高到讲政治的高度加以重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将信访维稳工作抓牢抓紧、做实做细;五是要全体干警积极参与,主动配合,把内设机构改革释放出的正能量转化为推动审判执行工作高效安全有序发展的新动力,实现优化机构设置、优化职能分解、优化资源配置、优化体制机制、优化职数设置的内设机构改革目的。

饶秦军号召全院干警要与院党组同频共振,团结协作,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服务全院工作大局,紧紧围绕“审判优质高效、执行铿锵有力、队伍干净担当、公信力稳步提升”总目标再添举措,为法院各项工作更上台阶添砖加瓦,圆满完成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