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司法 >正文

华阴市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会夯实全年各项工作

时间:2016-03-02 11:40 作者: 特约通讯员 李花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李花)3月2日,华阴市司法局召开了司法行政工作会,全面贯彻渭南市政法工作会和渭南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5年工作,对2015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扎实安排部署2016年各项工作。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全面夯实各项工作。

一是以“法治华阴”建设为主题,做好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以多种形式促进普法宣传;二是以基层基础工作为载体,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三是以法律援助工作为平台,做好弱势群体维权工作。进一步加强法律援助工作,努力维护弱势群体的合法权益。加强法律援助工作站和法律援助工作点建设,简化申请、受理和审批程序;四是以服务中心工作为大局,做好法律服务工作。巩固法律队伍管理成果,加强对法律服务工作者的思想政治教育,加大对法律服务市场整治力度。五是以行风政风建设为抓手,做好司法行政队伍自身建设。坚持党的十八大精神,贯彻“八项规定”和“六条禁令”,全面做好新的一年工作。为维护社会和谐、促进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