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司法 >正文

华阴市司法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图)

时间:2019-06-04 15:28 作者: 通讯员 郭晓军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郭晓军)6月3日上午,华阴市司法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全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干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查组下沉督导的实施方案》《2019年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安排》等文件,并对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迎接中央督查工作做了认真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对标“六个聚焦”积极做好扫黑除恶四点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学习贯彻中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按照上级安排部署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战果。二是营造宣传氛围。充分利用网络、散发宣传资料、悬挂横幅、宣讲、走访等多种方式加大宣传力度。三是加大深挖彻查。深入开展线索排摸和“打伞破网”行动,针对社区矫正、安置帮教特殊人群、律师及法律服务工作者积极开展涉黑涉恶涉乱问题线索摸排,加大“打伞破网”摸排核查力度。四是完善台账资料。对照迎检督查方案,拾遗补缺,局扫黑办认真自查,对扫黑除恶工作台账资料再充实、细微和完善,以实际行动为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督查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