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华阴市人民法院喜获平安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图)

时间:2019-07-04 09:51 作者: 刘丽媛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近日,在全市党务工作会暨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表彰大会上,华阴市人民法院被华阴市委、市政府评为2018年度平安建设工作先进集体,这也是华阴法院扎实工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和执法满意度进一步提升的有力诠释。

华阴市人民法院喜获平安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图)

华阴市人民法院喜获平安建设工作先进集体

2018年,自开展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以来,华阴法院党组高度重视,把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作为该院当前重点工作来抓,为了扩大宣传覆盖面,华阴法院深入村社区、学校、企业进行平安创建宣传,发放普法宣传资料,积极响应华阴市平安建设工作,不断提升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为维护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并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华阴法院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打击犯罪、维护稳定,保障人民权益,加强队伍建设、深化司法改革、提升司法公信,依法审理各类案件,扎实推进平安创建。全年共受理各类案件1831件,审、执结1766件,结案率为96.45%,调撤率为70.97%,位于全渭南第一,高于全省法院平均结案率3.23个百分点,为促进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和平安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下一步,华阴法院将不断夯实平安建设基层基础,扎实开展扫黑除恶等专项工作,强化源头管控,不断净化社会环境,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坚持抓早、抓小、抓苗头,把不稳定、不和谐因素消除在萌芽,为全市社会经济发展和法治华阴、平安华阴、美丽华阴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