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华阴华山交警“七进”宣传氛围浓(图)

时间:2019-05-15 15:53 作者: 通讯员 张峰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峰)当前华山景区进入旅游高峰期,自驾游、旅游包车逐渐增多。华阴交警大队华山中队组织民警扎实开展交通安全宣传“七进”活动,宣讲交通法规、传播交通安全常识,全力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法治意识、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

在农村,民警与农村劝导员联合开展文明劝导活动,现场纠正各类交通违法,向摩托车驾驶员讲解安全头盔的作用,呼吁广大群众学习交通法规,关注交通安全;在学校,民警通过给师生上交通安全课,教育学生从小养成文明出行习惯,引导学生开展“小手拉大手”,将交通法规带回家,与家长共同学习;在企事业单位,民警向职工、驾驶人发放印制交通法规内容的小扇子、《交通安全读本》等宣传品,教育驾驶人遵守交通法规,共建文明和谐交通环境;在景区广场,民警给前来旅游的游客通报当前交通安全形势,指引游客要走安全通道。

期间,民警还走村入巷,与群众、驾驶人近距离学习交流,针对不同群体因情施教,采用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形式向群众讲解交通法律法规,传授事故应急常识,发放各类宣传小礼品,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