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华阴市城关所巡逻与宣传走访 提升平安建设知晓率 (图)

时间:2016-11-16 18:34 作者: 特约通讯员 马榕蔚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马榕蔚)为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近期华阴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在辖区范围内开展街面巡逻防控工作。城关所每日安排巡逻民警沿着辖区易发案路段,学校、广场、商业场所等人员密集区域有序展开巡逻,切实打击违法犯罪活动,有效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与此同时,巡逻民警围绕平安建设工作的主题,走进辖区各个学校、社区,走访社区群众和干部,将平安建设和安全防范宣传资料送到他们手中,耐心解答群众提问,及时了解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化解矛盾纠纷,消除各类治安隐患。

走访宣传与街面巡逻防控相结合,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拉近了警民距离,为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