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华阴法院召开扫黑除恶再动员大会(图)

时间:2019-06-17 15:53 作者: 通讯员 高思凡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高思凡)6月14日上午,华阴市人民法院为进一步落实“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又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全院再动员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饶秦军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饶秦军就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督导重点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他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是习近平总书记安排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干警要紧紧围绕三年为期目标,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地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院干警要深化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作出扫黑除恶部署的战略意义,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来谋划和推进。二是要坚持依法办案。在保证案件质量的基础上,要加快办案节奏,实现涉黑涉恶案件快审快结;三是在线索摸排上再细致,深挖彻查黑恶势力。把排查线索、摸清底数作为开展专项斗争的重要基础,开展涉黑涉恶线索专项摸查活动,对近年来办理的刑事案件、民商事案件、执行案件认真摸查,深挖线索。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要在全体干警中开展扫黑除恶理论知识的再学习、再提升,明确应知应会内容,达到全员熟知,广泛参与的效果。

最后,饶秦军要求全院上下务必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按照“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要求,扎实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