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华阴司法:扫黑除恶进行时(图)

时间:2019-06-21 10:17 作者: 通讯员 杨惠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惠)根据市委宣传部的安排部署,华阴市司法局积极组织并抽调市法律援助中心3名业务骨干组成宣讲团,走进我市各党委部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业务宣讲。

自6月16日至20日,我局宣讲团先后走进市住建局、科教局、华西镇等10个单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宣讲团成员通过宣讲黑恶势力的概念,黑恶势力的一般表现形式、隐藏形式,国家法律对黑恶势力惩处,既有理论分析,又有实践案例,为被宣讲单位的同志们再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上了一堂堂生动的现场课。

在宣讲中,市法律援助中心宣讲团成员重点宣讲了国家重点打击涉黑涉恶突出问题,在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把打击锋芒始终对准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的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国家下势对黑恶势力要打伞破网、打财断血。并再次对扫黑除恶工作做再动员,人民群众与国家扫黑除恶工作紧密相联,鼓励他们积极举报身边涉黑涉恶的人群,我们共同创造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