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新闻 >正文

华阴市召开旅游标准化示范市创建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9-05-14 10:35 来源:华阴市人民政府

5月5日,华阴市召开了旅游标准化示范市创建工作培训会,全国旅游标准化推广基地(武汉)技术总监、优立华盛标准化管理咨询公司副总经理王哲为华阴市文化和旅游局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单位负责人及机关干部40余人进行了培训。

王哲整体介绍了旅游标准化工作是什么、怎么做,讲解了工作中需要用到的信息化工具、工作流程,并对标办组织架构进行了界定。着重强调了重要的时间节点和企业创建工作的核心任务。

会议强调了旅游标准化示范市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业务性强,但华阴创标优势明显:一是拥有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的经验;二是有一支能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创建队伍;三是聘请专业团队及先进科技的扶持帮助;四是华阴是陕西唯一一家创建单位,省市扶持力度大。

最后会议提出七点要求,一是要成为业务的内行,了解创标的任务和分值,做到一分也不能少;二是要服从专家组的业务指导;三是要服从创标办的工作安排;四是要加强沟通,强调与企业沟通的技巧与方式;五是加大宣传,做好资料收集整理和气氛的营造;六是要团结协作,不分你我;七是要提前谋划,将细心贯彻到每一个环节,为成功创建旅游标准化示范市不懈努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