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司法 >正文

华阴市司法局开展春节前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时间:2019-01-29 09:01 作者: 通讯员 员亚茹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员亚茹)为迎接新春佳节,给群众营造干净、整洁、祥和的节日环境,华阴市司法局元月28日动员干部职工开展了室内外环境卫生大扫除、大整治活动。

全体干部立即行动对各自办公室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卫生大扫除,清扫蜘蛛网,清除灰尘,抹洗办公桌椅、门窗,整理杂乱的插头电线、废旧书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办公室面貌焕然一新。此次办公室卫生大扫除活动为该局2019年的工作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随后华阴市司法局又组织全体干部对包联路段的环境卫生进行了彻底的整治,清扫路面,清理乱堆乱放,清除野广告、冲洗路面,确保包联路段无卫生死角、无野广告、无占道经营。经过全体干部的努力,该局包联路段干净整洁,为喜庆祥和的春节奉上了舒心的环境。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