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司法 >正文

华阴市教科系统开展青少年普法教育宣传活动

时间:2019-05-06 10:47 来源: 华阴市人民政府

为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近日,华阴市教育科技局联合司法局在全系统中小学开展了青少年普法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举办《行为规范和法律常识》《我的身体不可侵犯》《预防校园欺凌》等普法讲座,发放《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宣传资料,分别从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等方面向同学们宣传法律对于未成年的保护措施及侵犯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法律责任、救济途径,引导青少年群体正确行使法律赋予的权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在青少年中营造了浓厚的法治宣传学习氛围,让中小学生感受到了法律的重要性与必要性,提升了青少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进一步加强了青少年法律基础理论教育,牢固树立了崇尚法律、遵守法律的意识,增强了法治观念。

(撰稿人:高小峰;审核人:董长龙)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