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政法 >正文

华阴法院:响鼓重锤快办案 力争上游(图)

时间:2019-05-07 16:28 作者: 通讯员 孟庆国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华阴法院:响鼓重锤快办案 力争上游(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孟庆国 )2019年5月6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华阴市法院结案督办会议精神,副院长蔚冰武组织召开分管部门结案督办会,就结案目标任务及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首先由专职审委会委员何高峰组织学习了“华阴市人民法院关于开展结案竞赛月活动的通知”,最后蔚冰武强调:一、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开展此项活动的意义。全院开展为期两个月的“结案竞赛月”活动是重塑华阴法院新形象的重要举措,思想要统一到院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搞好此次活动,力争我院半年目标考核进入全省上游。二、明确结案竞赛月的任务和时间节点,各审判团队负责人要肩负好管理职责,落实责任、明确目标,确保6月底完成结案数目标任务,且结案率不低于70%。三、各审判团队要群策群力,发挥主观能动性,变压力为动力,主动办案、快速办案,有效提高结案率,确保按期完成目标任务。四、在办案竞赛活动中,要做到效率与质量兼顾,在确保按期完成结案任务的同时,还要确保所办案件的质量经得起考验。五、在日常办理民事案件过程中尤其是民间借贷案件时,要注意排查是否存在涉黑涉恶情况,一经发现就要及时上报我院扫黑办公室;要对扫黑除恶知识进行再学习,以便更好、更准确的排查案件。

这次会议的召开,为推进华阴法院各项审判工作,明确了责任、提供了方向,确保我院结案率能有显著提升,为半年目标考核时我院进入全省前列打下坚实的基础。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