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政法 >正文

省司法厅师建平副厅长到华阴市调研依法治市工作情况(组图)

时间:2019-05-01 09:29 作者: 郭晓军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郭晓军4月29日上午,省司法厅师建平副厅长带领省委依法治市办秘书处、法治督察处一行来华阴市,就渭南市和华阴市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活动采取座谈汇报等方式进行,在调研座谈会上,师厅长听取了渭南市和华阴市两级司法局关于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及办公室机构改革和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渭南市司法局局长安延会、副局长王冬梅、法治宣传科科长张秀玲,华阴市政府副市长崔金杰、市委依法治市办、市司法局、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议并做了发言。

在座谈会上,安延会局长和苗健局长等分别汇报了渭南市和华阴市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及办公室成立情况、存在的矛盾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师建平副厅长对华阴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高度重视依法治市工作,抓早动快,率先在县(市、区)成立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及办公室,并积极推进有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加大改革力度,推进依法治市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抓住工作切入点,统筹依法治市各项工作,协调推进执法、司法、守法普法等重要环节工作。二要搞好沟通协调,加强与人大、政府、编办有关部门密切联系,加强上下工作沟通衔接,建立健全机构、制度、编制、经费保障机制。三要注意培育工作亮点,完善各项重要规章制度,及时将重要规章制度提请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决策,协调解决好机构改革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