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扫黑除恶攻势大 网逃人员来自首(图)

时间:2019-03-06 08:57 作者: 通讯员 谭华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谭华)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华阴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将采取多种形式宣传发动,动员辖区所有人员检举揭发涉黑涉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营造舆论氛围,并采取强力措施,积极开展线索摸排,不断加大追逃力度,3月3日,因慑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攻势,潜逃7个多月的故意伤害罪犯罪嫌疑人许某晟到城关派出所投案自首。

徐某晟,男,28岁,华阴市华山镇人。 2018年7月3日,其和朋友在华阴城区一火锅店内因琐事与他人发生口角,遂掏出自己随身携带的匕首将对方两人捅伤,造成两人轻伤,徐某晟畏罪潜逃。后经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调查取证后,锁定徐某晟为犯罪嫌疑人,并对其进行多次抓捕,未果,遂将徐某晟列为网上在逃人员。之后,副所长郭文广多次带领民警来到徐某晟家中,向其亲属讲明利害关系,使其家人认清扫黑除恶的严峻形势,积极联系徐某晟,规劝其投案自首。

在“扫黑除恶”的强大攻势下,3月3日,徐某晟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城关派出所投案自首,并对自己持刀捅伤他人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徐某晟已被华阴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