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巡特警夜巡遇火灾险情 果断处置获赞誉(图)

时间:2019-03-06 09:05 作者: 通讯员 张茂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茂)为进一步强化社会面巡逻管控力度,华阴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科学组织巡逻,最大限度地保证白天见警车,晚上见警灯,开展24小时全天候的巡逻防控工作。3月4日晚,执勤民警在巡逻时成功处置一起火灾隐患。

当日晚9时20时许,执勤队员巡逻至武装部路口时,发现一关闭的商铺内昌出浓烟,带队班长安国利立即组织队员上前查看情况,从隔壁商铺了解到店主已关门回家且店内经营的都是易燃的日常用品。情况紧急,执勤班长一边组织队员撬开店门进行处置,一边安排队员寻找店主。门被打开的瞬间,大家捂住口鼻迅速将用杂物将火势控制,并将着火点附近周围的商品移出店外进行扑灭。

经查,系店内所使用的电锅因未断电而起火引起的险情,幸好被执勤队员及时发现,所幸未酿成重大后果。店主赶来时,执勤队员已处置完毕。店主感激地握住执勤队员的双手连连道谢,巡逻班长对其疏忽大意进行了批评教育,嘱咐其要提高安全意识,定期检查线路。

华阴巡特警始终牢记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此次面对火灾险情果断处置,将其成功扼杀在萌芽状态,赢得了周围群众高度赞扬。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