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司法 >正文

华阴市司法局传达学习深化“三个年”活动会议精神

时间:2024-02-23 17:37 来源:法治华阴

2月23日,华阴市司法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深化“三个年”活动精神。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全市深化“三个年”活动暨招商引资推进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局2024年深化“三个年”活动推进工作。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持续深化思想认识,坚决扛牢深化“三个年”活动的政治责任,深刻明晰深化“三个年”活动的思路举措。创新落实工作方法,真抓实干具体行动,在优化服务上持续发力,在要素保障上持续聚力,在提高效能上持续用力,全力以赴开好局、起好步,推动我局“三个年”活动再上新台阶。

此次会议是市司法局对“三个年”活动的再部署再动员,全局干部信心满满,保持清醒头脑,将在去年良好工作基础上,坚持“问题导向、强基导向、需求导向、系统导向”四个导向,立足“规范化、专业化、法治化”三个着力点,奋力推进新时代华阴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