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党建指导方向 文化引领新风尚 ——华山镇药厂社区“猜灯语,闹元宵”喜庆

时间:2019-02-21 12:00 作者: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2019年2月19日晚19时,华山镇药厂社区内喜气洋洋,充满着祥和欢乐的气氛,“猜灯语,闹元宵”活动在社区居委会楼前热闹开幕。161条古今谜语引得不少居民积极参与。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有70多岁的老人、也有10来岁的学生,居民们或三五成群,高声辩论,或独自斟酌。兑奖处,社区工作人员对居民们致以佳节的祝愿,猜谜正确者,领取到了那展示自己智慧的奖品,笑逐颜开,猜谜错误者,则仍不放弃,回头再来……

此次“猜灯语,闹元宵”活动药厂居委会组织有力,且华城派出所民警维持秩序井然,活动不仅活跃了节日的气氛,而且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受到了居民们的热烈欢迎。药厂社区“两委"会一贯坚持党建指导方向,文化引领群众,经常举办多样的各类文体活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价值观,利用开展活动的同时向居民群众宣传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等社区日常重点工作。此次“猜谜语,闹元宵”活动不仅活跃了节日的气氛,而且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受到了居民们的热烈欢迎。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