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华阴法院积极开扫黑除恶暨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时间:2018-10-24 17:35 作者: 通讯员 雷珍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雷珍)为扎实推进综治平安建设活动,提升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满意率、平安建设知晓率和法院队伍满意度。近日,华阴法院按照市委政法委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积极开展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自开展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以来,华阴法院党组高度重视,把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作为该院当前重点工作来抓。及时召开了动员大会,并制定实施方案,决定从10月起至12月底,集中精力和人力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结合平安创建、扫黑除恶等内容,运用“标语宣传”,给车辆悬挂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宣传横幅,利用流动车辆走村入镇进行宣传;在法院审判大楼门前每天利用LED屏循环播放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向广大群众宣传平安法治建设、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合力打击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的和谐社会氛围。

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在于宣传平安创建、扫黑除恶的方针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提升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增强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动员全市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华阴平安创建、扫黑除恶,踊跃同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作斗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