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司法 >正文

华阴市司法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图)

时间:2019-02-15 11:21 作者: 通讯员 武婷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武婷)2月13日上午,华阴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市司法局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干部及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所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长苗健全面总结了2018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肯定了前期取得的工作成效,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从三方面对深入推进2019年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全面部署。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始终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准确把握开展专项斗争的新使命、新标准、新担当,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措施,全面履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职责任务,确保中央和市委关于扫黑除恶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全系统得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副局长张文颖对2019年全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迎接省上扫黑办督查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分工安排,要求各相关股室、单位各自要立足职能,采取措施,按照市扫黑办工作任务强化法治宣传,开展法律服务、律师代案、特殊人群重点领域黑恶乱线索摸排,全力做好全系统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果。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扎实推动全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始终坚持从严治警,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推进、取得实效。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