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华阴市公安局召开队伍建设经验交流会(图)

时间:2018-11-07 16:22 作者: 通讯员 郝泽超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郝泽超)为了进一步深化队伍建设工作水平,提升华阴公安队伍建设的深度和广度。11月1日,华阴市公安局召开队伍建设经验交流会。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交警、派出所主要负责人近5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洪水主持,赴商洛市丹凤县、安康市旬阳县公安局学习队伍建设的政工、纪检、城关派出所三名同志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会上先集中观看安康市旬阳县公安局警务机制改革创新纪录片《利剑》,纪录片以五个部分介绍安康市旬阳县公安局破解工作上的难题,以“创新、创先、创优”工作为目标,大力实施“民生警务、数据警务、智慧警务、创意警务”战略,牢固树立“勇闯一流”的争先进位意识,着力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出了治安案件办理“三步骤”、模糊警务远端管理,着力构建起了一套前沿创新的“智慧警务+”公安改革体系。通过打造民警文化长廊、民警书画室、民警疏压室、警体训练室、民警休息室,民警阅览室着力打造拴心留人的舒适环境,大力实施暖警工程、美丽警营建设,提升民警对警察职业的认同感。

在经验交流会上,华阴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党支部书记、所长吴鹏着重介绍了旬阳县城关派出所党支部警营阵地文化建设,在开展队伍建设、日常工作的经验做法,介绍了“巡逻防控实时指挥”工作的做法和成效。纪检监察室教导员冯鑫华主要介绍丹凤县公安局在落实“五星党员标兵”的成熟经验。政治处民警郝泽超从党建工作的角度,谈了丹凤县、旬阳县公安局在开展队伍建设经验做法。局纪检书记晁科武综合介绍了丹凤县、旬阳县公安局在执法执纪方面的好的表现,分析了队伍建设、执法监督方面的经验做法。最后,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洪水就本次队伍建设学习谈了三个方面意见:一是牢固树立抓队伍建设就是抓基础、铸灵魂的理念;二是牢固树立关爱民警就是关爱我们自身的理念;三是牢固树立对标先进、勇于创新、敢为人先、敢于担当的优良作风。

此次队伍建设交流会是按照华阴市公安局党委部署要求,深化队伍建设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展示赴丹凤、旬阳县公安局队伍建设学习的经验成果,通过召开此次队伍建设交流会,有力的促进了基层党建和队伍管理教育的常态化。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